要闻聚焦

学院举行春季学期“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开学第一课”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5 13:49    浏览次数:653    来源:团委    编辑:管理员

3月4日清晨,学院在校本部田径场举行“感党恩听党话 跟党走”2024年春季学期“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开学第一课”升国旗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参加。

上午8时,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旗台。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穆而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向国旗致敬,深切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武发表新学期致辞,向广大师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目标,为自己的人生规划好方向,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对未来人生的重要意义,注重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三是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继续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跨不过去的坎。四是全体教职工高站位谋划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的干,以优良的师德师风、行为操守,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教练员代表何引丽以《在国旗下奋进,与时代共成长》为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她希望大家坚定信念,与时俱进,勇往直前,克服困难,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青少年训练系跆拳道队运动员代表李佳舟同学以《积极进取,再创辉煌》为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她号召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和训练目标,以体育精神为指引,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勇攀高峰的勇气,以豪情壮志书写青春的华章!

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能以昂扬的斗志、以坚定的步伐、过硬的本领,开拓前进,共同续写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的精彩华章!

 

 

供稿 | 团委

审核 | 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