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武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6 17:00    浏览次数:595    来源:教务处    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巩固校园安全,1月4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武带队进行校园安全工作检查。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处(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处)、保卫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武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教学楼、食堂、综合训练馆、网球馆等地点,了解排查了校园安全隐患,并督促相关部门高度关注校园安全风险点,及时汇报,及时处置,及时整改。

 

5555555.png

王武强调,要绷紧安全之弦,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将安全作为校园工作的基本要务,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责任制度,开展安全工作自查和互查,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效。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拧紧校园安全责任链条,加强重要岗位值守,全力保障寒假期间学院的安全与稳定。



供稿 | 宣传统战部

审核 | 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