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处)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4-03-06 10:21    浏览次数:1029    来源:学生处    编辑:学生处

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处)特发表严正声明如下:

一、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处)从未授权社会上任何人、任何机构以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处)及各系名义进行招生宣传活动。因轻信社会某些人或某些机构打着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处)、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各系旗号所做承诺而造成损失的,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处)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处)保留对盗用其名义在社会上进行欺骗性活动的社会个人和机构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敬请社会各界特别是考生和考生家长注意: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招生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委托任何机构进行有偿培训和招生。学院单独招生考试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进行志愿填报。当您对某些以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处)名义进行招生活动的人和机构的身份有怀疑时,请拨打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电话核实、确认,以防上当受骗。

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招生处办公室电话:0471-6515709、3361128

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招生咨询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19号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办公楼206招生办公室。

特此声明。

 

 

 

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

学工部(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处)

2024年3月5日